我以梦为生

【魈空】祭礼(1吧)

红魈×空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一道身影正站在这片区域内,他就是这里的主

宰,他就是宇宙之主,也是这方宇宙中的主

人。


"这就是你们给我带回来的东西吗?还真够简陋

啊。"他看着面前那堆积如山的废旧金属,眼中

闪过一丝厌恶,他从空间袋中掏出一块巴掌大

小的金属扔向了远处的那些废弃物,随着他手

上的动作,那堆废旧物快速的消失不见,而且

那堆废弃物竟然化作了一股强横的吸引力将那

堆废物吸收到了一起,然后又化作了一块废旧

金属被仍了回来。


他看向地面上的那些废弃物,脸上露出冷

笑:"真是可怜啊,连最基本的自己保护自己的

意识都没有,你们只知道服从命令的机器而

已,根本就不懂得如何自救。"


他说着又抬手挥洒出数百道光芒,那些光芒在

半空形成了几千条粗壮的锁链,那些锁链快速

的向下飞射,那些锁链直接穿透了那堆废旧

物,并在地面上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印记,然

后那些锁链便消失不见。


"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我喜欢这种感觉。"他

兴奋的拍打着双手,仿佛是在做一件非常好玩

的游戏一般。


他在地面上走了两步,又突然转身看向了远

处,嘴角扬起一抹的笑容:"不管你躲藏在

哪里,总有一天你会被找到的,到时候我倒要

看看你还怎么狡辩。"


话音刚落,他便向着远处离去,他身形快速的

消失在原地,只剩下那些废旧物在那里,那些

废旧物还在散发着微弱的光芒,但那些光芒却

渐渐暗淡,一个少年从里面爬了出来,“他应该

没有看见我们吧?”从他旁边出现了一个少

女。“哥哥,我害怕“。“荧,不要怕,哥哥会保

护你的。”少年温柔的笑了起来,金色的长发在

那身后飘了起来。

“找  到  你  了”


“荧,快跑!!”


少年的身体猛的窜了出去,快速的向着远方奔

跑,少女也跟在他的身后跑了起来,他们的速

度都非常的快,几乎是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已

经跑出去了很远很远,他们才松了一口气


“你们想去哪里呀?”


“什么?”……话音刚落兄妹俩便昏了过去。


“这里是……”少年睁开眼睛,想看清眼前的

人。“是你”!“好久不见呀。空” “你把荧带到哪

里去了!!”我们那么久不见了,你却只想着你

的妹妹吗?”看来有必要惩罚一下你呢~


“不要离我远点!”


少年一下子从床上坐起,原来只是梦阿,自打

18岁后,我就经常梦到他,梦里这个少年,无

论我怎么躲他也能找到我,刚开始我还有点儿

不安,但是在常年累计的习惯一下,我就不在

意了,这个梦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梦

里所谓的妹妹是谁?我也不知道,但我清楚的

可以意识到。在喊她的时候,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好像也认识那个男的,在梦里我喊过他的名

字,他叫








                       哇达西哇分割线————————————————————————————————————————————————————————————


第一次写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会啊啊啊!!!

然后呢,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呢...

哎嘿




我是垃圾我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